伊藤健太郎為日向坂46小坂菜緒大聲應援?錯過目光對視時機被吐槽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ACUVUE®

 

演員伊藤健太郎和偶像團體日向坂46所演出的隱形眼鏡「アキュビュー® オアシス® トランジションズ スマート調光™」新電視廣告「日向坂46」篇將於15日在全日本播出。本產品是世界首次能夠自動調節光量的隱形眼鏡。CM是以不刺眼的舒適視野來“不去錯過應援成員”為概念所製作在日向坂46的演唱會上叫著自己應援的成員「小坂醬!」,熱烈應援著的伊藤和友人。對於喊著「好可愛!」而情緒高昂的友人,伊藤則是說道「你還真能看的到阿…」。看似是因為照明的關係而無法看到在舞台上的小坂菜緒。

 

本次電視廣告的內容是對於因小坂看向了伊藤他們那裡而情緒高昂的友人,伊藤說道「燈好刺眼阿,這個」而錯過了此刻。而且友人又因看到了小坂眨眼而超興奮,但伊藤果然還是錯過了。對感到焦慮而瞇起眼來的伊藤,小坂突然停下舞蹈喊道「還沒辦法智慧調節嗎?」。

 

「日向坂46」篇的看點之一就是小坂的眨眼。在原本的編舞當中並沒有眨眼的關係,是和導演討論過最佳時機後才進行了拍攝。以前,在日向坂46的固定節目裡作為「十分擅長眨眼的偶像」,是能夠讓觀眾不自覺感嘆般擅長的小坂。在開始拍攝時,就如同從一開始的編舞當中就已有眨眼般,在很自然的時間點上連續眨眼。每次都讓會場歡聲不斷。由伊藤健太郎主演的「アキュビュー® スマート調光™」新TV-CM系列,除了有日向坂46演出的「日向坂46」篇之外,由柴犬まる演出的「柴犬まる」篇也會在同一天播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