梶浦由記操刀「DEEMO THE MOVIE」主題曲歌手海選 台灣選手『Yaki Wu』突破第三階段

, 偶像消息

圖片:ポニーキャニオン(ⓒ2020 Rayark Inc. /DEEMO THE MOVIE Production Committee)

 

由日本唱片公司波麗佳音(本社:東京都港区、代表董事社長:吉村隆)舉辦,以音樂遊戲「DEEMO」故事原作為腳本的動畫電影版「DEEMO THE MOVIE」主題曲歌手選拔徵選中,通過第三次預選的選手投票已經在今天(15日)正式開始。動畫電影「DEEMO THE MOVIE」原作遊戲「DEEMO」是在全世界累積超過2300萬次下載的超人氣作品,這次改編為動畫電影是由負責過「進擊的巨人」的波麗佳音及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 Group共同製作。而令人注目的據悉聲優陣容包括竹達彩奈等人,還有電影配樂將是由製作過「Fate/Zero」「鬼滅の刃」等許多動畫作品的知名作曲家梶浦由記操刀主題曲,這次的徵選活動就是要募集負責演唱主題曲的「歌姬」。

 

徵選從2020年1月開始,收到了來自全世界超過1000人的應徵者,之後經過線上徵選、舞台等挑戰後迎來了通過第三次預選的14位候補歌姬。這次的投票先是經過包含梶浦由記在內的專業評審的歌唱審查後,投票在今天正式開始,到台灣時間明天(16日)中午11點皆可進行投票,投票包括在活動官網可看見各參賽選手的模樣以及過去的練習、唱歌影片外,由各參加者演唱的自選曲影片也同時公開,除了歌唱實力外,對於參加者擁有的角色性以及成長過程也都會被列入評分條件中。在一般投票過後的最後五名通過者將經過最終選考選出優勝,預計在7月上旬進行發表,並直接在波麗佳音旗下主流出道。而這次的參加者中也包括出身台灣的「Yaki Wu」也是經過在東京的一、二次海選後成功突破第三階段至今,詳細投票方式請見活動官方網站

 


 

【「DEEMO THE MOVIE」主題歌歌姫オーディション】

活動網站:https://boommy.jp/utahime-thirdround/

第三次預選投票時間:2020年6月15日(一)〜16日(二)AM11:59 (日本時間)

※選擇日文以外語系在投票時可選擇國家地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