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46時間TV』官方SNS帳號成員自拍照續出 粉絲稱讚留言絡繹不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AbemaTV, Inc.

 

乃木坂46在6月19日線上直播的『乃木坂46時間TV アベマ独占放送「はなれてたって、ぼくらはいっしょ!」』播出之前,進行了『#乃木坂46時間TVじどリレー(乃木坂46小時TV自拍接力)』企劃。『乃木坂46時間TV』是以46小時的馬拉松式現場直播帶來由乃木坂46挑戰各式企畫的模樣,本次已是第四回的人氣節目。決定由日本網路影音平台『ABEMA』獨佔播出的這次,也有著和『ABEMA』人氣節目的合作企劃等各式各樣的環節。

 

此外在節目官方Instagram所進行的『#乃木坂46時間TVじどリレー』企畫,是以各個成員寫下對於節目的想法,搭配上成員們的“自拍照”來倒數的方式。從5月28日開始展開的本企畫中,每天會有2名成員來PO文,而這放滿了成員們魅力十足“自拍照”的Instagram帳號,也讓眾多粉絲們大飽眼福而造成了話題。

 

其中3期生与田祐希放上的“自拍照”將洋溢著透明感的娃娃臉凸顯了出來,花絮感十足,粉絲們興奮的說到像是「可愛的破壞力太驚人了」等讚不絕口的留言。此外,在2020年4月是人生首次換上了短髮姿態的3期生山下美月的PO文裡也有著「太適合短髮太強大了」「可愛的極致」等絡繹不絕的稱讚著。而同樣是3期生大園桃子的“自拍照”則是將口罩拉至下巴露出了甜美笑容,「像是不經意沒有取下口罩般所拍的一張就有如此的可愛」、「即使沒法相見這樣的笑容也能夠帶來元氣」等等的留言共有1300則以上,是至今所PO文的成員自拍照留言數最多的成員。

 

此外,由『乃木坂46時間TV』所揭開“再遙遠,我們都在一起!”的主題為首,來進行讓觀眾和成員們能夠實際感受到彼此聯繫的“觀眾參加型企劃”。「在節目當中會隨時進行介紹,成員的插畫募集」、「想要在節目內實現,成員們的雙人對談組合和談話主題的募集」、「在進行綠幕合成拍攝時,能夠作為成員背景使用的插圖和圖片的募集」、「在任天堂的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裡,由觀眾自己所製作的“令人感到驕傲的島嶼”圖片募集」等4個已經公布的企劃。不論是哪個企劃都能夠標註「#乃木坂46時間TV」,發布至官方Twitter和Instagram進行報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