浜辺美波開設官方Instagram 不到一日湧入超過45萬名粉絲追蹤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浜辺美波&STAFF官方Instagram

 

演員浜辺美波在昨日(12日)開設了與工作人員共同經營的官方Instagram(@minami_hamabe.official),消息一出後就湧入大量粉絲追蹤。這天她先是在推特上預告「今晚要開始使用那個!雖然有點突然!」晚上8點時就在Instagram上發布了她面帶笑容高舉雙手的照片。並在推特表示Instagram會輕鬆使用,會將至今拍攝的一些私下照片放上。而不到一天就已經湧入超過45萬名粉絲追蹤(截止發稿時)。

 

貼文也有著大量「等好久啦!「會期待每次更新的!」「首次投稿的照片就好可愛!」等讚賞的留言。其中也有像川栄李奈、大関れいか、岡本夏美、ぁぃぁぃ(YouTuber)等藝人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