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期間限定團體『るかりな』、『S.T.O』新單曲封面及發售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JAM

 

日本大型偶像演出@JAM的限時偶像團體『るかりな』及『S.T.O』將各自推出新單曲。るかりな是由FES☆TIVE成員土光瑠璃子、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成員的場華鈴、SUPER☆GiRLS成員樋口なづな組成。而S.T.O是由Task have Fun成員里仲菜月、Devil ANTHEM.成員竹越くるみ、真っ白なキャンバス成員小野寺梓組成。作為@JAM每一年都會推出的限時偶像團體,十週年的2020年將以這兩組為代表活動。

 

這次的作品是在現場演出搶先發售,るかりな將推出的歌名為「Love tne World」,S.T.O也將推出「CROSSROAD」,兩團將各自在8月25日發售單曲CD,同時這次也公開了作品封面照及幕後紀錄短片。另外,兩張單曲都將與日本唱片行TOWER RECORDS旗下唱片公司品牌『MUSIC@NOTE』共同推出完全生產限定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