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S公開新單曲「明日を信じてみたいって思えるよ」8月5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SUPER☆GiRLS在SHOWROOM特別節目『SUPER☆GiRLS ~10周年も止まンないっ!~』當中發表了將在8月5日發行第25張單曲「明日を信じてみたいって思えるよ」。作為2020年第二張單曲發行的「明日を信じてみたいって思えるよ」,是由在2018年加入的4期生樋口なづな首次擔任中心成員,而在樋口兩側支持著她的是在前作「忘れ桜」當中擔任雙中心的成員渡邉幸愛和阿部夢梨。

 

在世界上有許多的事情都停了下來,許多人失去了夢想與希望,在這不得不放棄的現實當中,不論遭遇到何種困難、悲傷,所有人都仍舊會相信著未來前進,是帶有著這層想法的一首歌曲。此外搶先在發行前,解禁了主打歌曲的歌詞版影片。畫面是由成員們各自拍攝的天空照片所構成,還能夠聽到完整版本的歌曲及歌詞。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