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索尼音樂及JYP娛樂兩強聯手企劃「Nizi Project」最終發表特別節目26日播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JYP Entertainment.

 

由日本索尼音樂及韓國大型經紀公司JYP娛樂共同企劃的偶像徵選企劃『Nizi Project』所衍生的徵選節目「虹のかけ橋」特別節目「虹のかけ橋 デビューメンバー最速公開スペシャル!」將在日本時間6月26日0點59分於日本電視台播出。本節目同時也將紀錄這團備受注目的女團出道的瞬間。『Nizi Project』是在2019年2月由JYP娛樂社長朴軫永於日本發表的全球偶像徵選企劃「GLOBALIZATION BY LOCALIZATION」,希望能透過JYP娛樂及日本索尼娛樂強大的實力,一同打造全新偶像團體並在日本出道。

 

朴軫永 (JYP)

 

就在這段期間於韓國的合宿及徵選結束後,6月26日於日本電視台播出的「虹のかけ橋 デビューメンバー最速公開スペシャル!」將以一個小時的擴大版播出。包括由打造出許多KPOP知名團體及音樂的製作人朴軫永「JYP」以及擔任ピコ太郎「PPAP」製作人的古坂大魔王「PPP」,兩人共同以「製作人目光」跟著「Nizi Project」,加上主播森圭介一同以最後舞台上映會的形式播出。另外,日本電視台的情報節目「スッキリ」也將會以出道成員倒數計時「デビューメンバー決定までカウントダウンSP」為主題,從6月15日連續10天播出「Nizi Project」的特輯。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JYP Entertainment.

 


 

【「Nizi Project」練習生名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