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erly與花村想太(Da-iCE)共同翻唱名曲〈Endless Love〉6月10日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由萊諾.李奇&黛安娜.羅斯獻唱,也是電影「無盡的愛」主題曲的〈Endless Love〉,這次由高音美聲歌手Beverly及5人組歌舞團體「Da-iCE」的團員花村想太共同翻唱,並於6/10正式數位發行。這首歌曲曾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提名,並在全美單曲榜連續9週蟬聯冠軍。甚至在歐洲各國的單曲榜也得到上位名次,是一首轟動全球的經典情歌。

 

在a-nation及各大演唱會活動曾共演過的Beverly與花村想太(Da-iCE)相約「希望有一天能一起唱歌」,在這次的合作中終於實現。音樂錄影帶以乾淨純白的牆壁為背景並放上兩支麥克風,希望能更加突顯兩人的歌聲。兩人的影子不時照映在牆上,配合著歌聲展現出樂曲的不同世界。為了充分活用兩人的高音而選擇翻唱這首〈Endless Love〉,極致的高音美聲所呈現的作品絕對值得一聽。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