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賀喜遥香首次單獨登上雜誌封面!「B.L.T.」8月號6月24日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今天公開了即將在6月24日發行的「B.L.T.」2020年8月號封面人物為乃木坂46成員賀喜遥香的消息。在乃木坂46最新單曲的四期生專屬歌曲「I see…」中擔任中心位置成員的賀喜遥香,這次是首次單獨登上雜誌封面,乘著「I see…」音樂錄影帶觀看數超過900萬次的超強話題,在四期生中有著高注目度的賀喜,入團一年半後這次是首次單獨登上雜誌封面,而本刊的別冊附錄也預計會有雙面超大型海報。

 

同刊其他內容還包括欅坂46×日向坂46三組感情深厚的成員對談,分別為土生瑞穂(欅坂46)×金村美玖(日向坂46)、原田葵(欅坂46)×富田鈴花(日向坂46)、尾関梨香(欅坂46)×松田好花(日向坂46)。乃木坂46四期生連載「乃木坂ツーリスト」番外篇中,新四期生黒見明香將在雜誌登場。以及泳裝寫真特輯、人氣連載如花澤香菜「かめかな」、桜井日奈子「夢にむかってまっしぐら!」等內容。

 


 

【日本7-net Shopping購買 特典內容及網址】

特典内容①:賀喜遥香(乃木坂46) 明信片三種隨機一種。
特典内容②:十味 明信片一張(全1種)
特典内容③:我妻ゆりか 明信片一張(全1種)
特典内容④:森香穂 明信片一張(全1種)
特典内容⑤:沢口愛華(dela) 明信片一張(全1種)

①賀喜遥香(乃木坂46) 附贈 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04563
②十味 附贈 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04564
③我妻ゆりか 附贈 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04565
④森香穂 附贈 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04566
⑤沢口愛華(dela)附贈 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04567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TOWER RECORDS ONLINE購買 特典內容及網址(網路限定)】

特典内容①:安田桃寧(NMB48) 明信片一張(全1種)
特典内容②:新澤菜央(NMB48) 明信片一張(全1種)

①安田桃寧(NMB48) 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tower.jp/item/5062537
②新澤菜央(NMB48) 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tower.jp/item/5062541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注意事項】

※內容為截至6月10日前的部分。
※開始預約時間各店家可能有所不同,敬請確認各店家官方網站等資訊。
※附贈特典的商品數量有限。

 


 

【「​B.L.T.2020年8月号」資料】

發售 : 6月24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980日幣
日本全國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