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唯演唱會特別節目『Happy Cherry Step 〜HighTouch☆Tomorrow〜』開放預約觀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小倉唯即將在日本時間6月14日晚間6點直播的特別節目『Happy Cherry Step 〜HighTouch☆Tomorrow〜』已經在YouTube Premieres開放預約。本節目是近期受到疫情影響而中止的『小倉 唯 LIVE TOUR 2020「#LOVEcall」』巡演,轉為以往年嚴選的演出影片及歌單形式剪輯為特別節目,時間選在巡演預定最後一天的6月14日播出。而標題的『Happy Cherry Step 〜HighTouch☆Tomorrow〜』是將以往巡演名稱重新拼組而成,包含著融合許多歌單以及綜藝元素豐富的演出影片。

 

直播的當下小倉唯也會與觀眾一同收看並在官方Twitter進行文字轉播。另外,活動當天只要追蹤小倉唯官方Twitter,以及發文加上Hashtag『#ゆいとおうちライブ』一同互動,就有機會被抽選到小倉唯親筆簽名板,名額一共五位。

 

 


 

【小倉唯  演唱會特別節目「Happy Cherry Step 〜HighTouch☆Tomorrow〜」】

直播日期:2020 年 6 月 14 日(日)18:00 ~(日本時間)

直播公開時間:結束後 ~ 2020 年 6 月 30 日(二)23:59(日本時間)

 

小倉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