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佐々木彩夏專輯主打歌「ハッピー♡スイート♡バースデー!」數位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佐々木彩夏(桃色幸運草Z),第一張個人專輯『A-rin Assort』當中的主打歌曲「ハッピー♡スイート♡バースデー!」已在6月11日也就是自己的生日當天凌晨0:00數位上架。這次線上發行的『ハッピー♡スイート♡バースデー!』是由從個人出道歌曲就曾多次擔任歌曲製作的ヒャダイン(前山田健一)和佐々木彩夏共同製作。打扮成妖精的あーりん來描繪如遊行般熱鬧的あーりん生日模樣,是首非常適合生日的「可愛」炸裂偶像歌曲。

 

並且在桃色幸運草Z官方YouTube頻道上與「桃草聖誕10年間的軌跡」一同公開了『【桃草聖誕10周年記念】SPECIAL MOVIE(佐々木彩夏 Birthday ver.)』在這次公開的影片當中,是以「ヘンな期待しちゃ駄目だよ…?♡」為配樂回顧佐々木彩夏的偶像之路。從還是14歲中學生的2010年,有些許調皮的あーりん,一直到極具魅力THE偶像あーりん,是將整整10年濃縮起來的珍貴影像。

 

佐々木彩夏

 

此外,以「#My A-rin」的企劃為名,曾在佐々木彩夏個人Live<AYAKA NATION 2019>和同時舉辦的<Yokohama A-rin Collection>、あーりんpresents<AYAKARNIVAL2019>當中演出過的偶像們的祝賀留言,將會從11日開始每天晚間8點在官方Twitter上發布。預計將會是每個團體照順序發布,粉絲們可別錯過。另外,佐々木第一張個人專輯『A-rin Assort』的相關資訊將會陸續公布。在11日迎來24歲的佐々木彩夏,也請各位繼續關注她的活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ハッピー♡スイート♡バースデー!」數位發行網址:https://aarin.lnk.to/HSB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