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 姐妹組合羽島めい・羽島みき共同合唱「SISTERS」MV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神宿

 

女子偶像團體神宿的在6月10日數位發售的新歌「SISTERS」音樂錄影帶在今天於YouTube公開。繼「Erasor」後公開的小組歌曲第二波「SISITERS」是由粉絲間呼聲相當高的親姊妹羽島めい・羽島みき共同合唱,從音樂錄影帶中使用的兩位孩童時期照片以及自家攝影、帶小狗散步等片段,能感受到姐妹倆交情要好幸福感十足的模樣。

 

對此姊姊羽島みき表示「這次的MV看點相當多,從めい(妹妹)那拿到的信以及綠色熊熊是從幼稚園到現在都很寶貝的東西,兩個人小時候的照片、與愛狗ロック一起散步等細節都相當講究。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注!也請各位對這組SISTERS多多關照。」妹妹羽島めい也表示「從小時候對於彼此的想法及至今的關係都融入了歌詞之中,這首同時也是只有相當了解彼此的姐妹才能夠演唱出來的歌曲。MV攝影時也是沒有顧忌地表現出羽島姊妹平時的模樣,希望大家能夠觀看聆聽。」

 

 


 

【「SISTERS」發行情報】

2020.6.10 Digital Release

連結:https://linkco.re/pprH0hH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