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いみょん七月發售影像作品「ハルノヒ」演出片段及幕後花絮剪輯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WARNER MUSIC JAPAN

 

創作歌手あいみょん(愛謬)即將在7月8日發售的影像作品「AIMYON TOUR 2019 -SIXTH SENSE STORY- IN YOKOHAMA ARENA」中所收錄,「ハルノヒ」的演出影片及幕後花絮剪輯版在日前公開。這次發售的影像作品是收錄了あいみょん最大規模的全國巡演「AIMYON TOUR 2019 -SIXTH SENSE STORY-」最終場在橫濱體育館演出的影像,這場聚集了1.3萬人的演出共演唱22首歌曲的模樣將完全收錄其中。

 

作為這次映像作品搶先公開的片段,是「ハルノヒ」的演出影片,這首歌曲是她在2019417日發售的第七張單曲,作為蠟筆小新電影版「映画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新婚旅行ハリケーン ~失われたひろし~」主題曲,也是今年4月播出的麒麟啤酒「淡麗グリーンラベル」電視廣告中自彈自唱的歌曲。另外,包括這次演出影像,記錄了首次競技場公演的兵庫場、神奈川場演出後臺影片「OFF SHOT MOVIE」剪輯版也同步公開,演出前在休息室以及彩排的模樣,或者是演出後的あいみょん等平常看不見的幕後花絮等,敬請大家務必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