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SIREN創團10週年紀念企劃第四波公開影片 Zepp Divercity演出影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MI Records

 

作為女子樂團SILENT SIREN成立十週年企劃的一環,預計在YouTube依序公開過去的表演影像,第一波公開的是在2014年3月發售的「Silent Siren Live Tour 2013冬〜サイサイ1歳祭 この際遊びに来ちゃいなサイ!〜@Zepp DiverCity TOKYO」以及2015年4月發售的「Silent Siren Live Tour 2014→2015冬 ~武道館へ GO! サイレン GO!~@日本武道館」兩場演出。而第二波公開的是在2016年4月發售的「Silent Siren 2015年末スペシャルライブ『覚悟と挑戦』」以及同年12月發售的「Silent Siren LIVE TOUR 2016 Sのために Sをねらえ!そしてすべてがSになる@横浜アリーナ」。

 

第三波公開歌曲是在2017年11月於日本武道館舉辦的巡演最終場「5th ANNIVERSARY SILENT SIREN LIVE TOUR 2017『新世界』日本武道館 奇跡」以及2018年舉辦的團體最大規模巡演最終場「天下一品 presents SILENT SIREN LIVE TOUR 2018 “Girls will be Bears”TOUR @豊洲PIT」。這次最後公開的第四波歌曲則是在去年6月於Zepp Divercity舉辦的「SILENT SIREN TOUR2019『31313』〜サイサイ、結成10年目だってよ〜supported by 天下一品」。公開期限預計一個月,希望能夠讓在家的人們也能夠享受演出。

 

另外,SILENT SIREN預計今年9月2日將發售創團10週年紀念專輯『mix10th』,同月20日於山中湖交流廣場Kirara 劇場HIBIKI舉辦創團10週年紀念演出「SILENT SIREN 結成10周年LIVE サイサイ10歳祭 〜てっぺん目指してGO!サイレンG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