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崎由香第二本個人寫真集『OZAKI YUKA』發售 首次挑戰內衣攝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ワニブックス

 

作為聲優及歌手活動的尾崎由香今天公開了將在6月30日發售第二本個人寫真集『OZAKI YUKA』的消息。在動畫『けものフレンズ』以「藪貓」一角關注度一舉上升的她,不論是聲優或者音樂領域都持續活躍,第二張迷你專輯『NiNa』也預計在8月26日發售。而這次的寫真集除了原本可愛的風格外,也挑戰了包含成熟性感共9種風格,能從中看見尾崎由香不同的表情模樣。

 

外景地為「超喜歡海外旅行的我至今感到最療癒的國家」的印尼峇厘島,也首次挑戰了內衣攝影,至今從未嘗試過內衣攝影的她,對於本作也表示「用我名字的羅馬拼音一字排開的寫真集主題,是我現階段的寫照。有時天真,有時也想讓人看見自己成熟的一面,希望大家能夠抱持著在療癒的峇厘島上一起旅行的感覺享受這部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