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宮天官方YouTube頻道開張 除剪輯版MV外還將不定期出沒頻道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Trysail推特

 

今天公開了聲優雨宮天開設自己官方YouTube頻道『雨宮天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連結)』的消息。以歌手身分活動5週年的現在,與同樣是聲優的麻倉もも・夏川椎菜共同組成的團體『TrySail』也迎來了活動5週年紀念,對雨宮天來說今年是一個兩個值得紀念的五週年重疊的一年。受到疫情影響,4月到5月底在家的時間她也在推特進行了圖畫日記企劃「そらのはるやすみ」,這次選擇能夠讓粉絲們有著”期待”心情的模式開設YouTube頻道。

 

這個頻道除了雨宮天與粉絲們打招呼的影像外,也將放上至今的音樂錄影帶作品剪輯版,封面部分也放上使用新作Blu-ray作品圖片設計的首圖。

 

 


 

 

【雨宮天ライブツアー2020 (名稱暫訂)】

9月5日(六)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9月12日(六)福岡・ももちパレス 大ホール
9月13日(日)大阪・フェニーチェ堺 大ホール
9月19日(六)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9月21日(一、假日)愛知・日本特殊陶業市民会館 フォレストホール
9月27日(日)神奈川・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