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唯睽違兩年半登『声優グランプリ』封面 居家風格三種造型魅力十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小倉唯這次擔任了將於6月10日(三)發售的『声優グランプリ7月号』(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封面以及雜誌卷頭大特集。作為電視動畫『闇影詩章』片尾曲的第12張單曲「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即將發售的小倉唯,登上本雜誌封面已暌違兩年半之久。這次是『声優グランプリ』史上最大型,超過20頁的大特集。在卷頭的雜誌寫真,有穿著寬鬆襯衫搭配短褲的居家風格、格紋裙搭配上花朵刺繡開襟衫的外出風格、印花上衣搭配紅色髮箍和裙子的時尚復古風格等3種樣貌。在訪談裡,談到了新單曲的話題、以及能夠讓自身感到開心的事物。

 

此外,有親筆訊息、內附裝訂雙面海報、以及親簽拍立得抽獎(共8位)等讀者獎品。並且在別冊附錄有刊載了16位“新人聲優”的雜誌寫真及訪談的「声優グランプリ CUE! EDITION」。其他還有像是在TV動畫『出租女友』中雨宮天和悠木碧的雙人對談、石原夏織、富田美憂、神谷浩史×小野大輔、西山宏太朗等人氣聲優・組合的特集等豐富內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