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參演電影「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飾演「非浦英莉可」劇照公開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2020「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製作委員会 ©Tomoko Yamashita/libre

 

今天公開了由岡田将生及志尊淳擔任雙主演,並由平手友梨奈擔任女主角的電影「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三角窗外是黑夜)」劇照。預計今年10月30日在日本上映的本作是以本作是由ヤマシタトモコ所著同名漫畫改編,並由森ガキ侑大執導真人電影版。劇中會驅魔的主角冷川理人由岡田将生飾演,而有著靈視能力的三角康介是由志尊淳飾演,故事主軸圍繞兩位以「除靈」為主題的解謎故事。

 

而這次公開的照片是冷川抱著三角準備「除靈」的照片,擁有靈視能力的三角只要跟冷川接觸就能夠分享自己的靈視能力,冷川也能更加看清楚靈的模樣,這一幕是連原作都能看見的鏡頭之一。在這除靈後冷川也對著三角說道「有我在旁邊的話(靈)就不恐怖了哦」,面對冷川的工作邀請,兩人也因此有了行動。另一張照片則是出現在冷川及三角面前的ヒウラエリカ(非浦英莉可),穿著制服卻流露出冷冽的眼神,究竟她是敵是友,等待觀眾到電影院一探究竟。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