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Award「2020S/S」及「2020A/W」宣布聯合舉辦 11月21日幕張展覽館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ガールズアワード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原定延期舉辦的「GirlsAward 2020 SPRING/SUMMER」在日前宣布將改以「GirlsAward 2020 ~10周年記念スペシャル~」為題,與「GirlsAward 2020 AUTUMN/WINTER」共同舉辦。原先預計在今年夏天舉辦的演出,在經過慎重討論後,最後決定將上下半年兩場演出共同舉辦,而共同舉辦的「GirlsAward 2020 ~10周年記念スペシャル~」將在2020年11月21日於慕張展覽館第9-11展示場進行,屆時對於觀眾、到場人員以及演出人員、工作人員都會規畫對應防疫保護措施。

 

另外,對於原先已經購買「Rakuten GirlsAward 2020 SPRING/SUMMER」的人,將可以直接轉換為「GirlsAward 2020 〜10周年記念スペシャル〜」使用,取票日及相關訊息日後將在官方網站公開。而想要退票(連結)的用戶時間從6月6日10:00(日本時間)開始至6月30日23:59(日本時間)接受辦理。

 


 

官方網站:https://girls-award.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