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舞技團體「s**t kingz」跳向全世界 6月13日開啟「映像型舞蹈遊樂園」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雅慕斯娛樂

 

日本最強舞技團體「s**t kingz(シットキングス)」挑戰線上付費直播演出新視界!曾為多組日韓藝人編舞的「s**t kingz」,這次要以高超舞技跳向世界舞台,他們將於台灣時間6月13日晚間7點推出『s**t kingz presents NAMA! HO! SHOW!-Live streaming dance show-』線上付費演出,希望能舞蹈鼓舞努力防疫的每個人!

 

「s**t kingz」由shoji、kazuki、NOPPO、oguri所組成,他們曾連續兩年稱霸美國舞蹈大賽「BODY ROCK」冠軍寶座,更是許多日韓藝人的御用舞者以及編舞。他們在疫情期間透過視訊直播,對網路演出有了更多想法,甚至還舉辦線上舞蹈教室,一解民眾在家防疫鬱悶的心情。正因為如此,讓「s**t kingz」決定挑戰線上付費直播演出,透過舞蹈跨越語言隔閡,無論是輕鬆簡單的舞步、又或是艱深高超的技巧,這場60分鐘的舞蹈秀將震撼全世界,觀眾也能透過系統發文與他們互動,打造由於親臨舞台的現場感的「映像型舞蹈遊樂園」。

 

『s**t kingz presents NAMA! HO! SHOW!-Live streaming dance show-』將於台灣時間6月13日晚間7點在直播平台ZAIKO演出,票價為日幣2000圓(約合台幣550元),購票相關詳情可洽官方網站查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