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欅坂46長沢菜々香Instagram公開有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對象 預計8月登記

, 偶像消息

今年3月從欅坂46閃電畢業的長沢菜々香在昨天(6日)更新了Instagram,公開了自己正與一般男性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並預計在8月進行結婚登記。在本月初受到日本八卦雜誌爆料後,長沢先是寫到「正如週刊雜誌所述,我,長沢菜々香與一般男性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同時也提到兩人是在以前就相互認識,畢業後才交往,並預計今年8月登記結婚。而文末寫到以這種形式向大家公開真的非常抱歉,但她未來也會繼續演藝活動的緣故,希望大家能夠不論公私領域都能夠持續溫暖的為她加油。

 

消息公開後在推特引起討論,有網友翻出以前在節目上被算命師說「今年的7、8月會讓這年成為難忘的一年。」之外,還發現她的YouTube頻道訂閱掉了超過5千名用戶,正反兩極意見相當多。長沢菜々香為1997年出生,在2015年以一期生身分加入欅坂46,在綜藝節目中奇特的對應及發言也讓她時常成為節目話題,並曾在日本漫畫雜誌『りぼん』以漫畫家身分出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