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新專輯『STRAY SHEEP』8月5日發售 親自設計封面圖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ME Records

 

今天公開了米津玄師新專輯『STRAY SHEEP』即將在8月5日發售的消息。繼前作「BOOTLEG」的CD累積出貨量突破60萬張,獲得第十屆唱片行大賞、日本唱片大賞的最優秀唱片賞等功績後,時隔兩年半再度推出的本作一共收錄『Lemon』『馬と鹿』『パプリカ』等共15首歌曲。

 

包括為日本TBS電視台週五日劇『法醫女王』所寫的超人氣主題曲「Lemon」,為同樣是TBS電視台周末日劇『NO SIDE GAME』所寫的主題曲『馬と鹿』,在2019年作為2020年的應援歌曲,並獲得日本唱片大賞的Foorin『パプリカ』翻唱版,以及即將播出的日劇『MIU404』主題曲『感電』等都將收錄在其中,而現階段光是已經公開的6首曲目,在YouTube的總計播放次數就已經突破10億次,加上新的9首歌曲在內,成為更令人期待的作品。

 

同時公開的還有米津玄師親自設計的專輯封面,商品共有四個版本,初回限定盤「おまもり盤」將封入鑰匙圈以及特別盒裝、同樣是初回限定盤「アートブック盤」有附上96P小冊子以及將Blu-ray、DVD各一個版本,還有只有CD的通常盤。

 


 

 

日本亞馬遜:https://www.amazon.co.jp/dp/B089MP7JS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