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出道專輯搶先發行第二波歌曲「BON-NO-BORN」數位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B.O.L.T的正式出道專輯『POP』當中搶先線上發布的單曲第2彈「BON-NO-BORN」,於6月5日已在Apple Music、Spotify、iTunes Store、レコチョク、mora等音樂串流平台上發布。本首歌曲,和第1彈的「宙に浮くぐらい」同樣都是由在特攝、動畫、J-POP等多樣領域中活躍的桑原永江來擔任作詞,原B-DASH的主唱兼吉他手GONGON來擔任作詞・作曲及編曲。

 

以“煩惱”所湧現出來的“混沌”狀態為其印象的本首歌曲,採用了在「宙に浮くぐらい」當中被封印起來,GONGON的絕活“無意語”。桑原的調皮歌詞搭配上GONGON的“無意語”,正是表現出了“煩惱”與 “混沌”。是首就像在Live聽時會很享受那般,跟隨著節奏搖擺身體,具中毒性旋律的歌曲。此外,線上發布的單曲封面插圖,是由經手過許多樂團相關作品的フクザワ來擔任製作。是會讓人墜落至那混亂卻又可愛的氛圍當中的插畫作品。

 

 


 

數位上架:https://elr.lnk.to/BNB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