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主題曲「HOLIDAY」演出影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今天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即將在7月15日發售的演唱會影像作品『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主題曲「HOLIDAY」演出影像。「HOLIDAY」作為本演出主題曲,以「桃草流的昭和歌謠SHOW」的懷舊風格,展現成員們元氣十足風格的歌曲。演出一開始四色汽球如雨般飄落,接著成員們滿懷笑容的演出,最後拿著拐杖演出的四名成員加上中山秀征表演了俐落的舞蹈,最後的招牌動作以及讓在場所有粉絲們都感到驚訝的”那個”更是這次演出的看點。

 

而7月15日發售的是在去年12月7日於大阪城展演廳、24、25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的三天聖誕演出『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Blu-ray及DVD作品。本作品將收錄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的連兩天演出,至今已經舉辦過10次的聖誕活動是以「桃草流的昭和歌謠SHOW」為主題,加上中山秀征與日本節奏口技冠軍TATSUYA的跨刀,總共21名的「DOWNTOWN SWING ORCHESTRA」現場樂團一同打造多彩的舞台演出。另外,今後的追加情報日後也將於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官方網站及SNS上公開。

 

 


 

 

【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 〜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LIVE Blu-ray & DVD 發售情報】

發售日:2019年7月15日(三)

特設網站:https://mcz-release.com/live/momoiro_xmas_201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