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香×三浦大知與粉絲共同創作的新曲「ねがいぼし」音源及MV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左起 三浦大知、絢香)

 

絢香與三浦大知合作歌曲〈ねがいぼし(許願星)〉的音樂錄影帶在5月31日於兩人的SNS及絢香官方YouTube頻道解禁。繼2017年發表的〈Heart Up〉,這是絢香與三浦大知第二次共同合作。〈ねがいぼし〉是因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擴大感染而減少外出的情況下,由絢香聯繫三浦大知,思考著「是否有透過音樂可以辦到的事,或只有現在才能辦到的事」而開始製作的歌曲。

 

當時在兩人的SNS公開只有旋律的清唱影像,接著活用SNS的功能發起「#ねがいぼし」標籤企劃,向粉絲募集充滿回憶的照片,並融入各自的「思想」由絢香與三浦大知共同完成作詞。絢香也不時報告製作過程及進展,並公開平時與絢香在演唱會及製作樂曲時合作的樂手們在家中演奏〈ねがいぼし〉的影片。

 

5月31日公開的音樂錄影帶,完整版的歌曲配上以「#ねがいぼし」標籤上傳的照片、粉絲的歌聲再加上絢香與三浦大知歌唱的影像,完成這支動人的作品。許多國內外的粉絲在MV公開後也表示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這首歌曲。這首〈ねがいぼし〉正是與粉絲共同完成、充滿希望的一首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