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野恵那從『Popteen』專屬模特兒畢業 「今後將朝女演員之路努力」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角川春樹事務所

 

日前公開了中野恵那在6月1日發售的時尚雜誌『Popteen』(角川春樹事務所)後從專屬模特兒畢業。中野恵那從2016年6月於Popteen首次登場後,同年9月擔任該誌專屬模特兒,作為新生代模特兒迅速成為核心模特兒陣容之一,2017年曾參與過網路電視AbemaTV的高人氣實境秀『真夏のオオカミくんには騙されない』,並在2018年首次登上『Popteen』封面。在此之後也曾數次擔任封面人物,並於同出版社出版個人首本造型書『ちゃんえな。』,在青少年族群有許多人氣。

 

中野恵那本人也對此表示至今下的這個決定是她人生中最大的一個轉折點,除了模特兒工作外未來也會朝女演員之路邁進,希望今後也更加進化,能在別的領域與大家見面。而昨天出版的七月號中也將刊載她的畢業特輯。另外,同樣是昨天進行的畢業紀念直播存檔已經在中野恵那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該節目除了談論自己的活動歷程,也有從同誌畢業的前輩傳達的驚喜訊息等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