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佐々木彩夏首張SOLO專輯『A-rin Assort』封面及收錄內容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佐々木彩夏『A-rin Assort』通常盤)

 

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成員佐々木彩夏即將在7月8日發售的第一張SOLO專輯『A-rin Assort』封面以及收錄內容已經解禁。通常盤封面以草莓蛋糕為概念設計,包覆在”THE IDOL あーりん”身上的純白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初回限定盤封面部份運用了與標題相同的”Assort(分類)”概念,可以看見佐々木不同的表情像是高級巧克力般被放在盒中。

 

佐々木彩夏『A-rin Assort』初回限定盤

 

本作同時也是貫徹佐々木原點的”偶像”表現的作品。商品型態分為附有Blu-ray的初回限定盤以及只有CD的通常盤。Blu-ray部分收錄新歌音樂錄影帶及專輯製作影向外,從2016年每年都會舉辦的SOLO演出紀錄片也將收錄。還有特別拍攝的訪談、及包包突擊檢查等共40頁的「SPECIAL MAGAZINE」也將附在其中。特典部分預計日後公開。

 

另外,從昨天(1日)開始其唱片公司EVIL LINE RECORDS的官方TikTok帳號已經開設,將不定期放出佐々木彩夏已經影像化的作品及現場演出影片。

 

佐々木彩夏『A-rin Assort』初回限定盤 展開圖

 


 

『A-rin Assort』特設網站:https://mcz-release.com/sound/a-rin_assort/

 

@evillinerecordsももクロ、佐々木彩夏1stソロアルバム『A-rin Assort』7/8 on sale!お待たせーりんっ💖♬ オリジナル楽曲 – EVIL LINE RECORD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