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SKE48高柳明音陪伴你身邊 Google助理語音服務『高柳明音と一緒』上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コエステ株式会社

 

由SKE48成員高柳明音與Google個人助理合作的服務『高柳明音と一緒』在今天上線。本服務是由日本愛貝克思子公司「コエステ株式会社」獨自開發的聲音合成技術AI,運用這個技術可以將藝人或實際存在人物的聲音建立資料庫,能夠作為許多「分身」提供各式各樣的聲音服務。而『高柳明音と一緒』是包含”晚安”、”早安”等實際對話用高柳明音的聲音,在Google個人助理平台呈現並回饋給使用者,也能夠記錄使用者的睡眠時間提供提醒功能等,能夠直接叫出使用者的綽號,也能夠透過高品質的聲音合成技術聽到「分身」的聲音說出的訊息。

 

本功能在前七天為免費試用,第八天起開始使用全部功能的場合下每個月收費500日幣(不含稅),而使用每月訂閱功能必須使用Android平台硬體設備。另外,本功能有地區限制,必須為日本帳戶才可使用。

 

高柳明音(SKE48)

 


 

特設網站:https://coestation.jp/consumer/takayanagiakanetoissy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