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辺麻友宣布引退!經紀公司尾木製作發布聲明『因為健康理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渡辺麻友推特

 

今天公開了前AKB48成員渡辺麻友將從演藝圈引退的消息,經紀公司尾木製作也發布了公告。官方網站寫到與渡辺麻友結束契約,並表示『因為健康上的理由難以繼續進行演藝活動』,經過數年的調養沒有好轉的緣故,在與工作人員討論後,尊重本人意願而在5月31日正式結束與尾木製作的契約以及所有演藝活動。結束演藝活動後會以調養身心為第一優先,希望不要有向本人採訪、無根據的猜測等報導。

 

渡辺麻友從2006年12月以AKB48三期生加入團體,以「まゆゆ(mayuyu)」為愛稱的她深受廣大粉絲喜愛,曾在2014年登上AKB48選拔總選舉第一名,持續作為團體核心成員活躍。2017年底自AKB48畢業後以演員為核心進行活動,主演過電視劇「戦う!書店ガール」「サヨナラ、えなりくん」以及舞台劇「アメリ」,在去年播出的NHK晨間劇「なつぞら」也曾參與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