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開設個人FC 獲得收益大部分將直接歸成員所有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神宿

 

神宿發表了將於6月1日開始設立成員們的個人FC(粉絲俱樂部)。這次所發表的個人FC,是使用了粉絲俱樂部APP「CHIP」,月費880円(已含稅)。扣除結算手續費(3.6%)以及CHIP的平台手續費(10%※1)之外的盈利(86.4%)全部都屬於各個成員所擁有。盡可能的減少中間抽成的FC方案,不只是讓粉絲與成員們之間的距離更加靠近,對成員們而言整體環境上也能夠更加容易去成長茁壯來迎接新的挑戰。

 

在個人FC裡成員們各自所擁有的個性,透過部落格和限時動態等方式定期讓粉絲們能夠看到成員們的想法和生活方式。目標是能夠和粉絲們共同成長,作為神宿整體以更加豐富的交流形式和粉絲們連結。此外,伴隨著個人FC的設立,也發表了舁夫会將會在7月進行翻新。這邊則是會降低月會費,強化門票先行抽選以及團體活動時的幕後花絮等內容。

 


 

【一ノ瀬みか】

 

【羽島めい】

 

【羽島みき】

 

【塩見きら】

 

【小山ひな】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