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鑑賞會直播 菅井友香、守屋茜宣布2020年「欅共和国」將不會舉辦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欅坂46今天在官方YouTube播出的「欅共和国2017」直播鑑賞會宣布了今年預定舉辦的「欅共和国」將不會舉辦。這個活動是從2017年第一屆以來,作為欅坂46每年夏天最具代表性的戶外演出,三屆除了在戶外舉行外,包括大型水槍、泡沫等夏日風格十足的設施一直是演出特色。而今年受到新冠病毒影響確定不會舉辦,對此隊長菅井友香也在直播提到有關自肅時期很怕會跟欅坂的距離拉遠,即使在家也會與成員們連絡甚至穿著巡演的T-shirt,副隊長守屋茜也表示自己會看著過去的影片,讓自己保持與「欅坂」的聯繫。

 

同時菅井友香也提到近期雖然經歷成員畢業及脫退,還是很希望能夠趕快見到大家,雖然現在面臨這種狀況,但她們正在努力當中,請大家好好等待她們。另外,這兩天播出的「欅共和国2017」直播中,日向坂46及欅坂46也會同步進行成員帶來的文字實況,敬請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