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影像作品訂閱制服務「のぎ動画」6月上線 部分收益捐日本紅十字會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即將在日本時間6月21日晚間9點推出訂閱制影音串流服務『のぎ動画』。本服務是將乃木坂46首次影像化的演唱會、舞台劇以及所有已經發售的演出及CD特典,透過月費制度讓訂閱者能自由觀看的服務。而『のぎ動画』收益的一部份將捐贈給日本紅十字會做為防堵新冠病毒疫情擴大資金使用。對此團體三期生久保史緒里表示「透過のぎ動画,讓粉絲們感受到的每一個難忘瞬間,以及成員們回憶十足的時刻有著共同享有的感覺而感到相當開心。對於我們晚輩來說這些影片也向是教科書般,對團體來說就像是相簿一樣的內容。如果能藉由這個機會拉近各位與乃木坂46的距離會很開心的,請大家多多關照。」

 

 


 

【「のぎ動画」資訊】

服務名稱:「のぎ動画」
開始時間:2020年6月21日(日)21時頃~
月費金額:1,200日幣(不含稅)
初始影片數量:430部(預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