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46小時TV』官方Instagram倒數計時放成員自拍 網友「天使來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bemaTV, Inc.

 

日本網路電視「ABEMA」即將在日本時間6月19日晚間7點至6月21日下午5點播出的46小時馬拉松節目『乃木坂46時間TV アベマ独占放送「はなれてたって、ぼくらはいっしょ!」』,其官方Instagram放上的成員自拍照在網路上引起了話題。本節目是由乃木坂46成員全員挑戰各式各樣企劃,並連續46小時接力播出,做為第四次的本節目,是由「ABEMA」獨家播出,並預計會與該頻道其他節目進行特別合作。

 

而作為宣傳的一環,其官方Instagram也以成員接力的形式發布「#乃木坂46時間TVじどリレー」貼文,讓每位成員寫下自己對節目的期望並放上自拍照,昨日(28日)寫下感想的兩位成員是四期生的遠藤さくら以及賀喜遥香,兩位寫下對於節目企劃會加油而且相當期待,配上可愛又透明感十足的自拍照,許多粉絲第一時間就在下面留言「這根本是天使吧!」「這個等級犯規了!」「這樣讓人越來越期待節目。」等正面評價。從昨天起也會每天公開兩位成員的照片及感想,敬請追蹤節目官方Instagram。

 

另外,本節目預計也會推出與觀眾互動的企劃環節,包括「節目中隨時都會介紹的成員插畫募集」「想要在節目中實現的短篇對談主題募集」「直播綠幕替換色鍵用背景插畫及照片募集」以及近期在全世界都大為火熱的「任天堂遊戲『動物森友會』內,觀眾自製的島嶼畫像募集」共四個企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