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見あかり宣布將產下第一子 桃草成員直播現場獻祝福「家族一起變粉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截圖自YouTube(直播存檔於文末)

 

今天早見あかり與桃色幸運草Z為擔任「SOPHISTANCE」品牌大使的YouTube直播上,公開了早見あかり已經懷孕的消息。目前已經在安定期的她預計今年秋天產下,而桃草成員們也報以開心的祝福。這天的直播是五位成員睽違10年再度同台亮相,對此都相當期待及開心的她們除了一同懷念以前五人時期的照片外,也談論了彼此愛用的產品等,一面為品牌宣傳,同時也與久未同台的戰友大聊往事。早見是在2008年加入當時名稱還沒冠上”Z”的「桃色幸運草」,2011年畢業後以演員為核心持續工作,2018年7月宣布結婚,同年12月正式登記。

 

在節目的最後桃草隊長百田夏菜子先是問到有沒有要補充的人,早見隨後表示自己有件事想跟大家發表,提到「現在,我的肚中已經有小寶寶了。目前已經進入安定期,預計今年秋天產下。」而與觀眾都是當下才知道的桃草成員們又驚又喜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好厲害!」「恭喜!」同時獻上了祝福。百田夏菜子還笑著表示希望之後能與孩子一起玩,也希望她們一家人能夠來看演出,將孩子變成”武士(桃草粉絲代稱)”。早見也表示自己忍了很久終於有機會向大家報告了,更說到自己會為了成為一位好媽媽而繼續努力。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