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るめるモ!為努力工作的你打氣加油「Thank You For Fighting」歌曲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アジポタ

 

女子偶像團體ゆるめるモ!公開了在自家錄音所製作的歌曲「サンキューフォーファイティング(Thank You For Fighting)」的影片。本歌曲是為了因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擴大而實施“STAY HOME”的情形之下,希望讓人打起精神來,作為“家中歌曲”由ゆるめるモ!所製作的兩首歌曲中的其中一首歌曲。在現在的情形之下,要向這些支撐著待在家裡的大家的生活與生命,必須在外工作的人們表示感謝之意送上掌聲的一首歌曲。

 

成員們各自在家中錄音,各自在家中拍攝影片。由製作人田家大知製作歌曲、編輯影片所完成的這支影片。此外,也使用了從粉絲們那裏所募集而來的拍手影片。另外,ゆるめるモ!“家中歌曲”的另一首歌曲「ゆるビクス!」的影片,則是由成員擔任導演正在製作當中。預計會在近期公開。ゆるめるモ!現在的巡演已延期至7月於東京・Zepp DiverCity和愛知・Club QUATTRO舉辦兩場公演。

 


 

【ゆるめるモ!製作人 田家大知 感言】

雖然是讓我們“STAY HOME”,但與此同時也有許多沒法休息的人們。在思考著能不能為了支撐著我們的生活與生命而必須去工作的人們做些什麼,因此而讓我做出了這首傳達感謝之意的歌曲。以醫療工作者為首、在各縣市公所裡工作的人們、在超市和便利商店等店鋪工作的人們、在交通機關工作的人們、擔任運輸的物流業者們、收垃圾和打掃的清潔人員們等等的想要為各位送上掌聲。雖然我們的力量絕對稱不上大,但如果能多少傳遞出一些感謝之意來的話就太好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