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日向坂46官方音樂遊戲『UNI’S ON AIR』突破400萬下載量紀念活動開跑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eed&Flower LLC/Y&N Brothers Inc. ©︎Akatsuki Inc.

 

欅坂46與日向坂46的官方音樂遊戲『UNI’S ON AIR』日前宣布突破400萬次下載量,為了回饋及感謝玩家,該遊戲從今天起將連續七天贈送登入獎勵,最多可獲得遊戲內代幣”ユニゾンジェム”1000顆。

 

『UNI’S ON AIR』是以欅坂46及日向坂46為核心的音樂遊戲,收錄歌曲包括『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期待していない自分』『二人セゾン』『ガラスを割れ!』等許多兩團的人氣歌曲及演唱會影像,特別的是演唱會影像最高支援到1080p60fps的高畫質影片,是能夠一邊享受節奏打擊快感也能夠鑑賞演唱會影像的遊戲。除了珍貴的演唱會影像外,遊戲也有收錄許多只有在這裡才能看見的原創影片及照片,有著豐富卡片及寫真等著玩家蒐集。甚至能設計自己的”經紀公司”,打造心目中的最佳擺設及成員服裝。

 

 


 

【400萬下載達成記念BONUS】

連續七天登入可獲得對應獎勵。

第一天:ユニゾンジェム×300個
第二天:ユニゾンジェム×50個
第三天:ユニゾンジェム×50個
第四天:ユニゾンジェム×100個
第五天:ユニゾンジェム×50個
第六天:ユニゾンジェム×50個
第七天:ユニゾンジェム×400個

【舉辦時間】
2020年5月23日(六)4:00〜2020年6月6日(六)3:59(日本時間)

 

『UNI’S ON AIR』下載連結(日本地區限定)

iOS:https://apple.co/2mtZNdp
Android:http://bit.ly/2ZyNZI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