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宣布巡迴公演全部停辦 特別公開〈beautifulさ〉演唱會完整版影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不拿樂器的龐克搖滾樂團”BiSH,在5/21宣布預計在日本7個城市舉辦的單獨Live House巡迴演唱會「BiSH’S GASP!!GOLD!!GHOST!!GALAXY!!GARBAGE!! TOUR」及第一次舉辦的樂團對決巡迴演唱會「BiSH’S 5G are MAKiNG LOVE TOUR」,為防範新冠病毒擴大感染,全部公演停止舉辦。目前無法確定延期日程,日後將公告退票辦法。

 

另外BiSH也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今年1月23日在NHK Hall舉辦的演唱會上演唱〈beautifulさ〉的特別影像。這場NHK Hall演唱會是BiSH從去年秋天開始,長達4個月也是團體史上最長的巡迴演唱會「NEW HATEFUL KiND TOUR」其最終場公演影像。〈beautifulさ〉收錄在BiSH第二張專輯《FAKE METAL JACKET》,由團員リンリン作詞,在演唱會上幾乎是必唱曲卻沒有拍攝音樂錄影帶的這首人氣歌曲,這次首次公開演唱會完整版影像。

 

リンリン也留下訊息表示,雖然公演取消覺得很可惜,但是希望「清掃員(BiSH粉絲代稱)」們不要忘記還要再見面的約定。過去收到很多粉絲信寫道被〈beautifulさ〉這首歌給救贖,因此這次選擇公開這首帶給大家笑容的〈beautifulさ〉,並一起健健康康的期待再見面一起跳、一起HIGH的日子到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BiSH / beautifulさ [NEW HATEFUL KiND TOUR]@NHK Hall】

【BiSH〈TOMORROW〉官方音樂錄影帶】

 

【BiSH《TOMORROW》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BiSH_TOMORROW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