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全新寫真「いつかの待ち合わせ場所」新照及秋元康書腰推薦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ワニブックス(攝影:Takeo Dec.)

 

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的第二本寫真集「いつかの待ち合わせ場所」(5月27日發售)在發售前決定再版。為紀念而公開了搶先照以及由秋元康所寫的書腰推薦文。由堀本人在更新的官方Instagram(horimiona_2nd)在前幾天,追蹤人數突破了27萬。即使是在2020年所發售的乃木坂46個人寫真集當中也是追蹤人數最多的,能夠體現出是受到了相當高的關注。官方Twitter(@horimiona2nd)也在封面解禁後,追蹤人數又增加了將近1萬人之多。

 

搶先照解禁,預購數又大幅提升,現在也仍有許多讀者在向書店詢問的關係,決定在發售前再版。增加了1萬冊,累計發行冊數來到了11萬5000冊。而這次為紀念發售前再版,公開了兩張新的起搶先照和堀本人的留言。此外也一起公開了由乃木坂46總製作人秋元康所寫的書腰推薦。

 

 

關於讓堀的白皙肌膚更加亮眼的泳裝照,堀本人介紹道「在完全沒有人煙的海邊十分悠閒的拍攝。攝影師從下面進到海中來拍攝,十分喜愛的一張」。而穿上了水藍色洋裝躺在海灘上的照片則談道「雖然看起來是很大膽的在海邊躺下來但印象中其實在拍攝時是十分寒冷的。不過在黃昏,配合著夕陽來拍攝的關係整體都因夕陽的照射而非常漂亮,因此敬請期待一下這本寫真集」。作為第二本的寫真集,前往旅行至地中海人稱“法國秘境”的科西嘉島以及被藝術家畢卡索等人喜愛的尼斯。23歲的她所展現出來的大膽和不加修飾的笑容都十分令人關注。不論是可愛的模樣、成熟的模樣…全部都盡收眼底。

 

 

由秋元康所寫的書腰推薦文「一定,不會是從她那裏說出口的吧。在這裡,等待著之類的…。讓人覺得是偶然的相遇。在被遺忘的時間裡,她將自己雕塑,以令人驚豔之姿現身。而逐漸想起。期待就是,在等待著未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