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五場演出共193首曲目票選開始 前12名將收錄全新數位專輯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這個月迎來創團12年的桃色幸運草Z,在今天發表了將從モノノフ(武士,桃草粉絲的代稱)們票選出來的LIVE演出中精選12首歌曲發行數位專輯,同時也正式公開投票頁面。投票對象歌曲包括10周年紀念演出「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10th Anniversary The Diamond Four –in 桃響導夢-」以後有出影像作品的5場公演中,共計表演的193首歌曲,其中投票排行前12名將收錄在全新數位專輯。

 

投票特設網站已經在今天下午6點(台灣時間下午5點)開放投票,統計至日本時間5月31日23點59分止,最後結果將於6月5日發表,投票詳細方法請見活動特設網站。

 

另外,在7月15日將發行去年12月7日於大阪城展演廳、24日、25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的聖誕活動『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Blu-ray&DVD影像作品。本作品將收錄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的連兩天演出,至今已經舉辦過10次的聖誕活動,這次也是有著許多豪華嘉賓,今後的追加情報也將陸續在官方網站及推特更新。

 

 

 


 

【 LIVE精選專輯『(標題未定)』概要】

概要:從粉絲票選的前12名歌曲將收錄在本張專輯中。

投票期間:5月22日(五)18:00~5月31日(日)23:59(日本時間)
結果發表:6月5日(五)
發售日:7月3日(五)

投票特設網站:https://mcz-livebest.com

 

【票選對象演出(5場演出共193首歌曲)】

■2019年8月3日(六)・4日(日)「MomocloMania2019 –ROAD TO 2020- 史上最大のプレ開会式」

■2019年5月17日(五)「5th ALBUM『MOMOIRO CLOVER Z』SHOW at 東京キネマ倶楽部」

■2018年12月24日(一)・25日(二)「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8 DIAMOND PHILHARMONY –The Real Deal-」

■2018年8月4日(六)・5日(日)「MomocloMania2018 –Road to 2020-」

■2018年5月22日(二)・23日(三)「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10th Anniversary The Diamond Four –in 桃響導夢-」

※ 投票一個人一天只能投五張。
※ 投票限制將在每天0點(台灣時間11點)重置。
※ 歌曲可以重複投票。
※ 投票數排行前12名的歌曲會被收錄在數位專輯發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