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Juice宮本佳林畢業寫真集『RIN』發售 描繪『未完成』的自己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ワニブックス(『RIN』作品封面)

 

Juice=Juice成員宮本佳林的畢業寫真集『RIN』已經在昨日(20日)正式發售,宮本佳林預計6月從Juice=Juice及早安家族畢業,本作也成為了她畢業前偶像生活的集大成之作。經過她在20歲的拍寫真集『覚醒』後相隔一年半,這次『RIN』到訪日本有神祕之島之稱的屋久島拍攝,在洋溢著幻想的場景中,能夠感受到她全新面貌及面對未來的模樣。主題包括深邃森林、青苔、花、水、炎、純白世界,將她在早安家族經歷的各種日子透過照片描繪出來,同時也展現面對未來的希望之光。

 

而由宮本親自選出的『RIN』這個標題取”凜”同音,以及她的名字”KARIN(佳林)”中將”KA”去掉的「未完成」之感,包含著往後仍然想繼續發展的宮本對於自身憧憬及期望。對此她也表示到今後將SOLO活動,持續磨練自己,這部作品也有著對自己”還沒完呢!還不足夠!”的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