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小百合將參與本多劇場重啟計畫第一波無觀眾演出『DISTANCE』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本多劇場

 

日前公開了井上小百合將參演本多劇場重開活動第一波企劃『DISTANCE』。近期受到防堵疫情措施影響,從4月7日起就全面休館的本多劇場集團,在經過工作人員的謹慎討論後,決定在6月1日逐步重啟,作為重新開始活動第一步將以”無觀眾現場直播”形式進行。劇場活動重啟企劃第一波6月1日至7日為期一周,在本多劇場上演一人分飾多角的售票演出,角色每天都會輪替,日本放送也將協助本次演出。

 

企劃由腳本家、演出家川尻恵太及御笠ノ忠次兩位發起,目前的狀況中要如何保持演員及觀眾的距離,經過各種評估後,決定用安全優先的方式進行演出。演出人員包括井上小百合外還有柄本時生、入江雅人、清水宏等。演出與日本售票網站e+合作,採用全新LIVE直播平台『Streaming+』進行,演出人員及日程預計5月25日公開,5月27日正午(JP)於e+開始售票。

 

第一波演出人員

 

本多劇場門口

 


 

『DISTANCE』官方網站:http://distance.mystrikingly.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