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寫真集『いつかの待ち合わせ場所』三張搶先看照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ワニブックス(攝影:Takeo Dec.)

 

即將在5月27日發售的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第二本個人寫真集『いつかの待ち合わせ場所』在今天公開了搶先看的三張照片,以及堀未央奈對於照片的感言。本作前往南法被稱為”法國秘境”的科西嘉島與尼斯進行拍攝,有別於以往的少女形象,23歲的她也嘗試了較為性感大膽的寫真,燦爛的笑容、可愛、性感的模樣集結了現在堀未央奈的獨特魅力。

 


 

【堀未央奈 感言】

 

① 在尼斯前往了許多畫家都到訪過的餐廳途中,不經意被拍下的照片,很喜歡陽光從帽子縫隙灑進來的感覺。

 

 

 

② 在尼斯很可愛的飯店其中一間房吃著早餐時的照片,麵包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露出驚訝的表情(笑)。這麼真實表情的照片在寫真集中相當多。

 

 

 

③ 很喜歡照片中逆光的感覺,不論是髮型或者表情等都散發出了成熟的感覺,相當新鮮。雖然照片中的眼神常被說令人印象深刻,但遮住了嘴巴的魅力點也是這張的看點之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