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T.」7月號超越7萬字大長篇專訪特輯 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共31人遠端採訪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即將在5月23日發行的「B.L.T.」7月號出現了少見的封面以全文字無藝人圖片設計的狀況,近期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這刊將以目前仍處活動自肅期的許多演員、聲優、主播等共31人為核心進行連線採訪,除了提到她們”在家的時間”、對於活動自肅的感想及對於今後動向的心情等訪談。還有以AKB48集團共48名成員為主角的”我家咖哩”的「48の究極のカレー祭り!」企劃。從横山由依(AKB48)、松井珠理奈(SKE48)全國各地共6個姐妹團各派8名代表參與,展示自己家中的獨特咖哩。

 

另外,這刊的泳裝照沒有缺席,聚集了日本經紀公司01familia旗下黒木ひかり、岸みゆ(#ババババンビ)、水湊みお(#ババババンビ)、真島なおみ四名藝人拍攝的泳裝特輯也將刊載其中。其中還有演出6月開播「ウルトラマンZ」的黒木ひかり對於迎來20歲生日心得採訪及照片等。其他包括神部美咲以”秘密の旅行”為主題的性感拍攝內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B.L.T.2020年7月号」資料】

發售 : 5月23日(六)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980日幣
日本全國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