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唯新作「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兩首B面曲及追加封入特典內容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小倉唯即將在6月10日發售的新單曲「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B面曲在今天公開,這次公開包括「Look@Me♡」、「瞳の国のアリス -Dance Music Edition-」共兩首曲目。「Look@Me♡」是由負責過「Honey♥Come!!」、「白く咲く花」等歌曲的大森祥子擔任作詞,敘述站在舞台上的心境,將小倉唯希望能夠將自己最好一面展現給歌迷的心情呈現在作品中,歌曲中的應援聲也有著與粉絲互動元素在,現在試聽影片正於YouTube公開中。「瞳の国のアリス -Dance Music Edition-」是現正播出的動畫『シャドウバース(闇影詩章)』的插入曲,是將小倉唯在劇中飾演角色”黒羽アリス”的角色形象曲重新編曲翻唱的作品,期間限定盤也將收錄「瞳の国のアリス -Dance Music Edition-」音樂錄影帶。

 

另外,通常盤封底預計會放上『シャドウバース(闇影詩章)』插圖。而「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追加封入特典將封入限定影片的觀看密碼,兩種版本封入的限定影片觀看碼是以「ゆいちゃんとおうちで一緒にMV鑑賞&コメンタリー(和ゆいゆい一起在家看MV & 評論影片)」為主題的特典影像,用遠端拍攝形式,讓小倉唯彷彿與觀眾一同鑑賞本作音樂錄影帶作品並解說的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