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特別節目「46小時TV」6月開播 首次線上記者會將在線上播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AbemaTV,Inc.

 

稍早公開了乃木坂46將在日本網路電視「ABEMA」播出連續46個小時的特別節目『乃木坂46時間TV アベマ独占放送「はなれてたって、ぼくらはいっしょ!」』時間預計在6月19日台灣時間晚間6點起至21日下午5點。今天使用視訊軟體進行首次的線上記者會共有45名成員出席。這個節目是讓乃木坂46成員在46個小時內完成各式各樣的企劃,呈現在節目給觀眾。記者會由隊長秋元真夏及三期生梅澤美波擔任主持人,秋元先是提到「因為現在緊急狀態還沒解除的關係,所以以這種(遠端)形式進行記者會,梅澤也提到由於是第一次嘗試,希望大家多多包涵。而由於是使用各自的設備進行遠端連線,在一起自我介紹「我們是乃木坂46!」時還進行了各成員延遲而不整齊的狀況,秋元真夏隨後苦笑表示「真的有點亂呢(笑)但因為是線上的緣故才會這樣。」

 

隨後成員們隨後成員們一一表達感言之外,還提到將進行”乃木坂電視台”、穿著睡衣進行的”人狼ミッドナイト”、由一期生至四期生各自進行的節目環節,以及與『ABEMA』的人氣節目進行連動特別企劃。另外,參加成員除了四期生及新四期生外,秋元真夏也轉述了白石麻衣給大家的訊息,提到她原訂在5月舉行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後畢業,雖然面對現在的情勢延期,但這個企劃原先就是預計在自己畢業後進行,因此在與工作人員討論後她將不會參與。

 

乃木坂46 一期生 ©AbemaTV,Inc.

 

乃木坂46 二期生 ©AbemaTV,Inc.

 

乃木坂46 三期生 ©AbemaTV,Inc.

 

乃木坂46 四期生(含新四期生) ©AbemaTV,Inc.

 

本記者會預計在5月23日台灣時間晚間9點於ABEMA特別節目『アベマ独占放送 乃木坂46メンバー大集合!46分オンライン記者会見&乃木坂46分TV』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