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崎遥香相似度測驗與乃木坂46白石麻衣相像 開玩笑「我是前輩沒關係啦」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島崎遥香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ぱるるーむ』

 

島崎遥香14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ぱるるーむ』放上了影片,內容以使用日本流行的「相似度測驗」app測試自己與知名人物的相似度,其中「人氣女性藝人」測試結果與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有89.8%相似度而在網路引起話題。影片開頭先提到自己曾被說過很像二階堂ふみ或宮崎あおい,但自己卻不會特別覺得,所以這次找了app來測試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像那些人,而第一個測試的「人氣女性藝人」中被測出來與白石麻衣有著將近90%的相似度,測完後表示「不知道會不會讓乃木坂的粉絲生氣阿~」但隨後也開玩笑的說「沒關係,我是前輩,在這個時候用上這個身分吧(笑)」

 

隨後測到與「女性YouTuber」與河西美希有82%相似度,「女演員」與倉科カナ也是有82%相似度,「男演員」部分與堺雅人有71%相似度,「男性偶像」部分與嵐的二宮和也有71%相似度,「男性YouTuber」與東海オンエア的ゆめまる有70%相似度,而「女子偶像」的部分讓她鬆一口氣的測出來結果就是自己,有著88%的相似度,測完還吐槽明明就是本人怎麼會是88%。影片的最後還用其他app測試了自己的年紀,剛滿26歲的她最後結果測出27歲,讓她不禁感嘆原來自己真的慢慢變老了。

 

白石麻衣(乃木坂4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