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透明感的自然表情 福原遥第三張單曲「風に吹かれて」封面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赤坂アカ/集英社・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製作委員会(通常盤 CD Only)

 

身為演員及歌手二刀流在演藝圈活躍的福原遥即將在6月24日發售的第三張單曲『風に吹かれて』封面在昨天公開。本作同時也是人氣電視動畫『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第二季片尾曲,由負責過JUJU『やさしさで溢れるように』、西野カナ『Dear…』等歌曲的小倉しんこう擔任作詞作曲工作,以初夏的清爽氣氛以及福原遥清透的歌聲呈現洋溢的透明感。

 

CD封面部分是與標題『風に吹かれて(風吹)』相符的風景,在吹著風的戶外展現福原遥自然又具魅力的表情。而收錄內容也同部公開,初回限定盤包括『風に吹かれて』音樂錄影帶在內,還將收錄外景時的小型紀錄片DVD,期間限定盤則是以電視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為主題所繪的封面,DVD收錄的包括音樂錄影帶外還將收錄動畫片尾影片。

 

初回生産限定盤 CD+DVD

 

期間生産限定盤 CD+DVD

 


 

 

2020.04.26 ON SALE
DIGITAL SINGLE「風に吹かれて」

2020.06.24 ON SALE
SINGLE「風に吹かれて」

 

(ATC Taiwan編輯部)

(Ativ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