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手機遊戲『22/7 音楽の時間』主題曲「風は吹いてるか?」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アニプレックス

 

數位偶像團體22/7的手機遊戲『22/7 音楽の時間』即將在5月27日上線,而遊戲主題曲將是團體新歌「風は吹いてるか?」,其音樂錄影帶也同步解禁。本作是在5月15日於YouTube直播節目『ナナニジROOM~enjoy stay home~』中公開的歌曲。而『22/7 音楽の時間』目前正在官方網站進行預先登錄活動,目前也已經超過22.7萬人參與,做為報酬還將在遊戲中贈送全玩家『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戀愛幸運餅乾)』的翻唱曲及服裝。

 

新歌「風は吹いてるか?」事由負責過ONE OK ROCK、Suchmos、米津玄師等人氣藝人影像作品的maxilla擔綱製作,導演由負責過『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片頭曲、乃木坂46四期生歌曲「I see…」的神谷雄貴執導,繪師部分由堀口悠紀子負責、編舞由hidali負責。這也是團體第一部音樂錄影帶作品呈現11名成員一同舞蹈的模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