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ono!最後的演唱會影像限時公開 夏焼雅與鈴木愛理將舉辦會前IG直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P-FRONT WORKS

 

由嗣永桃子、夏燒雅、鈴木愛理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Buono!已經在2017年5月22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團體的最後一場演出,而這場演出的影像,即將在下周五的5月22日台灣時間晚間5點於YouTube Premiere播出。這次播出的影像是以已經發售的Blu-ray、DVD內容,時間也選在與三年前演唱會開始同樣時間的5月22日下午5點(TW)。另外,演出開始前的4點(TW)Buono!成員夏焼雅與鈴木愛理也將在Instagram進行直播。而隨著演出影像公開,預計也會發起以Hashtag”#おうちでBuono”發文活動,Premiere公開後也會在鈴木愛理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會後談話直播。

 

對此鈴木愛理也表示到當初這個團體是以「守護甜心!」這部動漫為契機組成,約10年間的活動對她來說是青春時光中不可替代的一頁,雖然隊長嗣永桃子已經引退,夏焼雅也與自己在各自道路上努力,但希望透過這部影片能夠讓大家再次愛上當時的三個人,也希望大家除了演唱會本篇外能夠看會前會後的直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