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井上小百合將參演朗讀劇《蒲田行進曲完結編『銀ちゃんが逝く』》7月開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RUP(左起 味方良介、井上小百合、植田圭輔)

 

前乃木坂46成員井上小百合將參演7月10日至12日於東京紀伊國屋ホール演出的塚公平逝世10年紀念活動《つかこうへい没後10年追悼イベント 朗読 蒲田行進曲完結編『銀ちゃんが逝く』》朗讀劇。本劇原定在7月4日至27日於同會場演出,受到近期疫情影響宣布終止後,今天重新公開了將以全新形式進行。並選在塚公平逝世的7月10日進行為期三天(7月10日至12日)的『朗讀劇』演出。

 

彩排部分也為了配合防堵疫情,沒有使用密閉式的練習場,而是以遠端方式進行。劇場部分除了演員與觀眾外,觀眾之間也會保持相對距離,會場滿場人數縮減至一半以下,演出時間掌握在一小時之內,將一部作品分為上下半場演出,能夠固定每小時都讓會場進行換氣。
另外,會場也將完善消毒工作、設置消毒水並強制戴上口罩等,徹底確保觀眾安全。更多訊息請見日後朗讀劇官方網站更新情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